伶开月

霹雳金光,最爱玉逍遥和艳文小空。无cp洁癖。杂食

玄黄三傻(四)

现代AU    玄黄三乘为主,cp描写少,主cp为奉天逍遥觉殊

今天这一更都是大学时期啊

(二十八)
  离经这娃是玉萧捡到的,当时离经还是个婴儿被遗弃在玉家门口。玉萧看着心疼,不顾家里人反对养了起来。
  玉逍遥也没反对,但考虑玉萧是女孩,离经长大后又与奉天特别亲近,就让奉天把离经领养过去。这些年过去,玉逍遥他们也不打算去找离经亲生父母。都把离经抛弃了,这父母不要也罢。
  可是世事如棋,乾坤莫测。。咳咳不是,没想到这么多年安安稳稳过去了,离经生父居然找了上来。而且直奔当时还在上大学的玉萧去了。
  玉逍遥在寝室和地冥联机打游戏时听到这个消息时,撂了游戏柄就赶过去。
  离经生父找过来,不找奉天,不找自己,偏偏找上玉萧,摆明看玉萧是女人好欺负。玉逍遥这样一想心里又气又急。
  地冥看玉逍遥脸色不好,知事情不妙,也紧追过去。
  非常君和越骄子从食堂出来,听到周围人在谈论这件事。虽然和玉萧并不是很熟,但毕竟是自己室友妹妹。人家女孩子被欺负了怎么办。便也赶了过去。

  可是玉萧是谁啊。那可是发起火连奉天逍遥也能镇住的人。
  玉逍遥地冥非常君和越骄子赶到时,正好看到玉萧一个连环夺命无影脚踹上鬼麒主的。。。。。下身。

鬼麒主:嗷嗷嗷嗷嗷啊啊啊啊啊啊!!!!
玉逍遥:。。。。。。。。(嘶!!!!!!!)
地冥:。。。。。。。。(嘶!!!!!!!)
非常君:。。。。。。。。(嘶!!!!!!!)
越骄子:。。。。。。。。(嘶!!!!!!!)

(二十九)
  事后,玉逍遥和君奉天打电话说了这事。寝室里一阵沉默。
  玉逍遥:玉萧那天好像穿的高跟鞋。。。。
  寝室四人和电话那边的君奉天:。。。。。。。(嘶!!!!!!)

女人什么的,不能惹。
自此之后,玉萧来找玉逍遥时,其他三人端茶倒水问好绝不含糊!

(三十)
鬼麒主贼心不死,又偷偷跑来云海大学一次。正好碰上越骄子和非常君。
鬼麒主看着眼前和自己同发色的人

一样的深蓝+一样的很帅气+一样好的穿衣品味=是个好人!

鬼麒主:这位大兄弟。。。。

越骄子眼皮一跳,这个老男人说谁大兄弟?!扭头对非常君说:哥,他说你老,打不
非常君抽出他的小黄伞:打!
今天不打的你叫爸爸,你就不知道我们二原色兄弟的年轻有为青春靓丽

(三十一)
玉萧知道鬼麒主又被暴打一顿,乐呵呵的带着自己烤的饼干慰问英雄,夸赞他俩英武非凡,下手利落狠辣。。

非常君越骄子:不敢当不敢当

玉逍遥在旁边偷吃饼干边说:赶明我也去打一顿让小妹你知道哥哥的帅气

一个月住进医院两次的鬼麒主:。。。。。。。
为什么背后一凉,是不是吾儿想为父了。为父也好想你啊

(三十二)
  非常君特别宝贝他的金黄小木伞,基本上走哪带到哪。
  越骄子对此深恶痛绝!他和非常君都是孤儿,从小到大,非常君长兄为父一直管着他。
  非常君脾气不差,但耐不住越骄子皮啊
  非常君怒了脸上还是温柔的笑意,越骄子小时候不明白,被非常君拿黄伞狠抽了好几顿。长大后留下了深刻的心理阴影。

(三十三)
非常君明白自己对越骄子的感情后,虽然揣着心思没表白但也做了不少暗示暧昧的举动。
但越骄子被自家大哥温柔的看着时候,就感觉下一秒他大哥就会抽出伞揍他,恨不得拔腿就跑,哪里还听的非常君话里似有似无的暗示。

(三十四)
非常君:我喜欢的人总忽视我的暗示怎么办?在线等!急!
越骄子:我大哥时不时就想打我,虽然他每次都忍住了。但我还是好慌,怎么办?我要离家出走吗?在线等!很急!

(三十五)
越骄子:魔弯,为什么非常君是我大哥啊!一天到晚管着我。
逆斩魔弯:。。。。。。你和你大哥不是又是孤儿又是双胞胎吗?怎么知道他比你大的?
越骄子:。。。。。。!!!!!!!靠!这个黑心的!

(三十六)

大学时,地冥这个美妆大师面对自己糙且直(?)的室友,一番美妆心得无人诉说便开了直播。直播间名为冥冥之神的永夜剧场。中二人设不崩
第一次直播,地冥就凭着高超的化妆技术,俊美无匹的脸和妖里妖气勾人心魄的声音一炮而红。
玉逍遥看地冥每天在捣鼓直播,和他决(口)一(水)死(互)战(怼)的时间都少了,心里痒痒的也想弄个直播。非常君给他出了个建议,不如你直播吃东西吧,我和你一起啊。俩人一拍即合!
越骄子:吃东西还要直播?!!!!!

不得不说,帅哥在哪都是吃香的,尤其像玉逍遥和非常君这种帅软腿的人。
第一次直播,玉逍遥吃到开心,非常君讲解的开心。众人看到帅哥也很开心,粉丝飞速上涨。
越骄子:还真有人看?!!!!!

有一次,玉逍遥和非常君在寝室直播时,地冥在后面入镜了。粉丝炸了!

弹幕:我我我我没眼花吧,大宝贝后面的人好像冥冥之神!
      啊啊啊啊啊好像啊啊啊啊啊
      就是啊啊!冥冥刚刚结束直播穿的就是那套衣服!!!!!
      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再看一次啊啊啊

玉逍遥看到弹幕,便说:是啊,他是地冥哦
说着还扭头喊地冥让他过来,地冥一脸不愿意但身体还是老老实实过来了。坐到玉逍遥和非常君的中间。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冥冥老师!!!!
           各位是不是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前面的就是你想的那样!!我已经炸成一朵烟花了!!!
           我最爱的三个男人居然同居在!!!!!
           啊啊啊啊啊啊冥冥和大宝贝相处好萌啊!!
           我要站冥冥和大宝贝!吃货受和傲娇攻,我写文的手已经按赖不住了!
           前面的快写,顺便留下地址!!!
           啊啊啊啊我站大宝贝攻嗷嗷嗷!
           我不管我站定我吃货夫夫!!!
           吃货夫夫大法好!!
           觉君在旁边好温柔的看着啊啊觉君一定是总攻拉!
           前面的觉君很显然是温柔人妻受啊!!!!
           。。。。。。。
       

    一个帅哥的影响已经很大了,更别说三个一起了。粉丝激动之余刷礼物也刷的疯狂。
玉逍遥,地冥和非常君也被震惊到了,商量后干脆以后经常一起直播了。
至于攻受什么的,经历过候娘的洗礼,这些口头说说简直是散散水啦

越骄子在旁边看他们三直播的火热,真不明白三个大男人有什么好看的,于是便偷偷注册了一个账号,打开最近的一次录播看起来
弹幕粉丝挺好认的,淡蓝色的是玉逍遥,红色的是地冥,黄色是非常君。

蓝色弹幕:今天大宝贝吃几笼包子啊
                   大宝贝好适合蓝色衣服啊!!好靓啊!!!
   
越骄子:大宝贝???!!什么鬼?你们以为他是巨婴吗?!
         

                   大宝贝今天怎么吃鸡腿?饭费不够了?
   打赏xN
                 大宝贝吃到嘴巴鼓鼓的好萌啊!!!

越骄子:他吃到满嘴流油,哪里萌了啊?!!而且他是我们寝室最富的啊!玉门世家大公子啊!!

红色弹幕:冥冥之神我永远追随你!!!
                    冥冥之神的眼影就是我前进的方向!
                    冥冥之神今天的眼妆也超级好看!!求直播教程!!!
                   臣附议!
                   臣附议!
                   啊啊啊冥冥之神刚刚笑了,我不行了奶妈救命!!!
                   奶妈自己也不行了。。。

越骄子:怎么又一股邪教的气息,你们还记得你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吗

黄色弹幕:今天的觉君依旧很温柔
                    觉君我宣你!!!!
                    好想娶觉君这样十全十美的居家好男人!!
                    觉君这么懂美食一定很会做饭

越骄子:不,他不会,他和厨房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至今死在他手上的厨房不下五个了。
     
                    想给觉君生猴子

越骄子:生什么猴子?!不能生孩子吗?!而且你要生问过我意见了没
       

越骄子一边看一边在心里疯狂吐槽,吐槽到最后实在忍不住在评论区槽了一句:
蓝色衣服的人吃这么多估计肚子上都是肥肉吧,一个大男人整的跟妹子似,娘里娘气的,而且黄色衣服的人看起来就想在家什么事都不干就推给别人,没事还瞎逼逼的人。

越骄子:黑的真爽!

一石激起千层浪,评论区一下子就炸了
已举报,不谢。
黑子全家爆炸!
麻烦你看一下大宝贝以前的直播好不好,我家宝贝身材超级好的!
说这种话的人现实一定过的很不愉快吧
男生化妆怎么了啊!谁娘啊!没看到冥冥之神的弘二头肌吗?!
抱走我家觉君哥哥,我家哥哥这么温柔照顾人还被人这么黑
觉君在直播中就看的出来,一直很照顾人好不好。每次大宝贝要吃什么,哥哥都先准备好。
路人都心疼三人
亲亲大宝贝,他别说不胖,就是个大胖子,那也是全宇宙最可爱的胖子!
大宝贝吃的多长不胖,黑子你就羡慕嫉妒恨吧
黑子一定是现实中丑哭了说,所以在网上瞎逼逼
你一点都不明白哥哥的努力,哥哥这么好的人
。。。。。

越骄子:。。。。。。。。。。果然是邪教吧

ps:
越骄子:使劲给三人泼黑水
粉丝:(带上三千米滤镜)休想干扰朕的判断!

评论(8)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