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开月

霹雳金光,最爱玉逍遥和艳文小空。无cp洁癖。杂食

玄黄三傻(五)

现代AU   玄黄三乘为主,cp写的不多,cp为奉天逍遥和觉殊。玄黄三人友情向


(三十七)

剑随风最近身体有点不舒服,背后总是凉凉的。自己想着应该不是大毛病,就上网查了一下。
玄黄三人聚在一起吃饭,地冥正和玉逍遥争夺最后一口云朵厚片。争夺已经到了白热化,地冥被冲过来的离凡惊的手一抖,下一秒糕点已经进了玉逍遥口中。
地冥白了旁边洋洋得意的玉逍遥一眼,看向自家蠢儿子,还没开口。
剑随风:爸!我得绝症了!!!

地冥:?????

(三十九)

地冥看着剑随风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非常嫌弃。离凡又作什么妖?
这边地冥还在猜离凡为啥犯蠢。那边玉逍遥一瞬间戏精之血上涌,早扑过去一把抱住剑随风,嘴里哭嚎着“随风啊!我可怜的孩子,怎么就得绝症了啊!你这是要了天哥哥我的命啊!”
玉逍遥嚎得凄惨,剑随风心里悲伤又上了一层。“玉叔!呜呜我不想死呜呜,我还没成名呜呜呜”
“我可怜的孩子,天哥哥就算卖了地冥也要把你治好。”
地冥这么多年明面上看着对邪说离凡关心甚少,私地下却各各方面照顾着。离凡要得了绝症,自己知道的肯定比他早。
地冥淡定的看着这两人上演‘母子情深’,旁边非常君拿着小黄花手绢在默默擦眼泪,时不时说句话给自己加点戏。
“随风一定要有治好的信心,决不能放弃啊”“觉叔看着你长大,一定会帮你的,可怜的孩子。”

地冥:............


(四十)
地冥觉得这种三流家庭苦情戏实在太伤眼了,心里想着自己等会要多无情无意无理取闹让离凡大受打击,痛改前非,努力重新做人。这样将三流苦情戏改成一流浪子回头积极向上戏。
地冥还在规划自己心中的剧本,玉逍遥和剑随风已经演到高潮了。
剑随风在玉逍遥怀里哭的惊天动地,“玉叔!呜呜我求你帮我照顾好爸爸和大哥呜呜”
玉逍遥也一脸悲痛,“天哥哥答应你!”
“玉叔啊!你最疼我了呜呜,我..死了你呜呜不要太难过,我会在天上看着你们的呜呜”
“随风啊,别说了,你这是要天哥哥的命啊!”
“玉叔不行我要说的呜呜,你让我说,我怕我以后就没机会说了哇哇啊”
“好好你说,天哥哥记着!”
“玉叔,觉叔”看到剑随风泪眼汪汪的看向自己,非常君也很给意思的红着眼睛看着他。
“我爸精神分裂很多年了,我一直没能攒够钱送他去最好的精神病院呜呜,我死后觉叔玉叔一定要带我爸去看病的啊呜呜,一定要治好,病要早治,不要像我一样呜呜呜。”

地冥:..............

非常君“噗。”没忍住笑。

玉逍遥早笑的浑身颤抖,剑随风还在哭诉着,反正要死了,再不说就没机会了。“玉叔,还有,上次呜呜我不是故意弄脏你衬衫不还的呜呜,我准备去洗好再还给你呜呜,但我看到爸爸偷偷藏起来就没敢要呜呜,我不是故意的呜呜呜”

玉逍遥:............

地冥:我@##¥#@#¥@¥%

非常君:.........这瓜怪甜的


(四十一)

地冥也顾不上改剧本了,只想先把这倒霉孩子嘴堵上,他地冥不要面子的啊!
非常君怎会让他如愿,拉住地冥痛心的说“地冥好友啊,离凡不一定没有救了。你千万别激动,千万别激动!”
“非常君,你放开眩者!”
“地冥啊,你千万不要太伤心,伤了身体怎么办,你还有邪说啊”
“非常君!”
这边还在拉扯,那边又爆出好料了。
“呜呜呜我还把爸刚买的粉底摔了,呜呜呜我对不起呜呜。还有爸爸刻的玉叔你的模子,我看刻了那么多,就拿去垫着桌脚了呜呜呜我错了呜呜”

玉逍遥:.............

地冥:............

非常君:.............这瓜.....又香又甜



(四十二)

离凡吾儿
眩者不怪你
眩者不恨你


(四十三)

玉逍遥:地冥你......
地冥:玉逍遥 ,你可不要想太多了。眩者只是.....
玉逍遥:你崇拜我早说嘛,我这还有几张我亲笔签名的海报哦,要不?
地冥:哼,堂堂天迹,脸皮真厚。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不过眩者可以买。
玉逍遥:谈钱多伤感情,友情价一千!
地冥:你怎么不去抢...........还有吗?我全包了。

(四十四)

地冥:你俩怪能演的啊
玉逍遥:天生优秀,惭愧惭愧。
非常君:后天努力,好说好说。

(四十五)

剑随风被地冥拎回去教育了,让他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
玉逍遥演了一场戏怪累的就瘫在沙发上,对面非常君一脸笑意的玩手机。“非常君,你在和谁聊天在这么开心?”
非常君合上手机,微笑不变“没什么,刷了一下微博。”

收到消息的越骄子:哈哈哈哈哈地冥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兄弟笑成一个傻逼的逆斩魔弯:................


(四十六)

玉逍遥:随风啊,叫我什么啊
剑随风:玉叔!
玉逍遥:.....乖,叫我天哥哥
剑随风:嗯好的玉叔!
玉逍遥:.......那邪说呢
邪说:玉叔叔好
玉逍遥:.............

玉逍遥:好离经,快叫我几声天哥哥。
玉离经:怎么了?天哥哥。
玉逍遥:呼,舒服。还是自家孩子好
玉离经:???


(四十七)

蝴蝶君看自己的忘年交特别颓废的样子,便关心了几句。剑随风一五一十的说了。
蝴蝶君:哈哈哈哈风仔,网上的事能信吗哈哈哈
剑随风蹲下身子,在地上画圈圈。
蝴蝶君笑完了,开开心心给自己亲亲阿月仔发消息。但刷网页看到一则推荐:《婚姻的危机:从这几个地方,看出他早已不爱你了》
蝴蝶君看完了。呜呜呜呜阿月仔全中了,呜呜呜阿月仔不爱我了呜呜
公孙月:............



ps:跟基友下五子棋,我输给她18盘,以后她让我更啥我更啥。18盘啊!简直没人性
略微感受到小空他们被spa连庄自摸三十把的感受了。

呵,可笑的友情/(ㄒoㄒ)/~~

评论(6)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