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开月

霹雳金光,最爱玉逍遥和艳文小空。无cp洁癖。杂食

玄黄三傻番外(一)

玄黄三傻背景,基友点的梗。


当他们都老了............

玉逍遥躺在床上

练习生:爸,孤星泪毕业答辩怎么办。
玉逍遥:算了算了,孤星泪他只会啊啊嗯嗯的,我明天给他个方便。
练习生:爸,最爱吃的那家包子店关门了。
玉逍遥:算......呜呜了,玉萧也不让我多吃了。
练习生:爸,君叔带了你最爱吃的叉烧包和香肠。
玉逍遥:扶我起来!我还能吃!奉天!师弟!

非常君躺在床上

习烟儿:觉君,楚大哥要请几天假去和寄先生游湖。
非常君:算了算了,我允许了。
习烟儿:觉君,地冥叔叔和玉逍遥叔叔快把明月不归沉吃破产了。
非常君:.......算了算了,我这俩好友怕是蝗虫成精。
习烟儿:觉君,饺子哥给你带饭了,呃......全是洋葱。我看看汤,呃......觉君,是大圣果。
非常君:.............习烟儿,扶我起来,顺便把我的伞拿过来。我非常君今天一定让他知道什么是宝刀未老!

默云徽躺在床上

澡雪:云老师,我们今天讲那个故事啊
默云徽:算了算了,你拿本书随便看看吧
澡雪:老师,祖奶奶又开始讲你小时候的糗事了。
默云徽:算了算了,反正就那几件事。
澡雪:云老师,太太太太太师伯他又来你办公室找东西了,办公室好乱啊。
默云徽:扶我起来!大师兄!你不要太过份了!!!!


地冥躺在床上

邪说:爸,无人榜被暗谛接走了。
地冥:.......算了,看在无人榜一直认真做事的份上吧。
邪说:爸,离凡他又离家出走了。
地冥:算了算了,有眩者在他浪不死。
邪说:爸,玉叔和饺子叔又打起来了,觉叔拉架的时候好像不小心踹到玉叔了。
地冥:什么!非常君!越骄子!扶我起来!眩者不允许其他人动玉逍遥!

君奉天躺在床上

楼千影:老师,大师兄偷跑出去了。
君奉天:没事,离经会叫云忘归回来的。算了,我去找,扶我起来。
楼千影:老师,昊正五道那边.....
君奉天:没事,有蔺前辈坐镇。算了,我去一趟,扶我起来。
楼千影:老师....
君奉天:扶我起来

玉逍遥:师弟啊,为什么你的剧本和别人不一样。
君奉天:............

ps:其实这梗基友是打算让我写金光的(仰头望天)

评论(8)

热度(2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