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开月

霹雳金光,最爱玉逍遥和艳文小空。无cp洁癖。杂食

三朵金花(一)

现代AU   史家三子为主,cp:俏砚,网空,史藏,蟹牛





(一)

春天来了,是谈恋爱的时候了。

“爸,我和砚寒清处对象了,您不反对吧?”
史艳文史君子看着自已一向秀外慧中观之可亲的大闺女,不不不,是大儿子。点了点头,那位叫砚寒清的自己也见过,是个好孩子。再说孩子自己喜欢就好。

“史艳文!我户口本呢?”
“小空,叫爸爸。要户口本干什么?”
“史大侠,我知道您老很忙,忙到自己儿子的生日也不知道甚至不知道自己孩子都多大了,唉,我不想说了,让人窒息!直接告诉你吧,我要和网中人结婚啊。”
史艳文看着自己越来越叛逆的二儿子,表示小空能亲自来找他,爸爸非常感动,但要结婚必须把网中人带回家见见然后拒绝了他。


“爸........爸”史存孝有点害羞。“存孝怎么了?”
“我谈了恋爱”
“啊,是霜吗?爸爸不是古板的人,你也大了, 谈恋爱.......”
“不是不是!是烛九阴!”

“...........啊” 史艳文看着自己憨厚老实的三儿子 ,有点喘不过气了。
史罗碧对史艳文的表现嗤之以鼻,这么点大事还喘不过气。





(二)

“爸,我和南宫恨在一.........”
“不应该啊!!”



(三)

“啊啊啊啊”史艳文从梦中惊醒,也惊醒了睡在他旁边打鼾打得起劲的罗碧。
“史艳文你发什么疯!”
“我梦到小空进少年看守所了。”史艳文惊魂未定。
罗碧恨不得一枕头拍死他,恶狠狠的说“你清醒一点,那小兔崽子已经20岁了,进不了少年看守所!”直接进局子。
“噢是啊是啊”史艳文又躺下了。罗碧白了他一眼,也躺下了。鼾声又起.......

“啊啊啊啊啊小弟小弟!”史艳文摇醒罗碧。“我梦到小空和网中人生了好多小蜘蛛,小空对我说‘爸爸,来看你的一窝孙子。’”
罗碧想着他三个儿子都被拐走了,忍了忍没打他,和缓了口气骂道“史狗子!你脑子有毛病吧!网中人是男的生不出娃娃!”
“那那小空呢?”
“史艳文!小空是你儿子,你清醒一点!”
“是啊是啊,小弟睡吧。艳文不会再吵你了。”
罗碧想着史艳文也没胆子再吵他睡觉,翻个身放心睡去。


“啊啊啊啊啊啊小弟!”
罗碧已经眼神死了,紧紧攥住被子。
“小弟,我梦到精忠和存孝都抱着个蛋,然后蛋孵出来了一只鹅和一头牛!它们都喊我夜夜。”
罗碧想着史狗子你梦的还很丰富,“不对,耶耶什么?怎么回事?”
“大概是新生儿还不会讲话,艳文想应该是爷爷的意思。”

“.............”
“.............”

罗碧一脚踹史艳文下床,以怒海奔腾之势把他赶去客厅。




(四)

第二天,罗碧给三个小辈挨个打了电话。让三人必须回来住,没确立结婚不准同居!
罗碧是这样想的,以后无心万一万一万一万一万一万一万一万一万一谈婚论嫁了,也有理由让无心回家。


(五)

这点子是藏镜人他狐朋神蛊温皇提的,他狗友千雪孤鸣表示赞同。但温皇这个黑心的经常坑人。罗碧想信他一次,大不了以后发现是坑就揍死他。
神蛊温皇:哎~好友,温皇以诚待人啊~



(六)

之后,
时间如梭,罗碧槽心的鬼日子证明了,温皇果然又坑了他。


(七)

“藏a,冷静冷静!温a快跑啊,我拦不住他了!!!”
“神蛊温皇!受死来!”
温皇闺女凤蝶听着门外的怒吼声,小心肝扑通扑通跳“爸!我们赶快走吧!”凤蝶扭头就看到神蛊温皇慢悠悠地脱下他那天蓝色老人帽,缓缓躺在床上。
“爸!你干什么呢!你再懒现在也不是睡的时候,罗叔进来了怎么办?!”凤蝶觉得这辈子她都懂不了她爸脑回路。
温皇闭上了眼,开口道“就跟他说我死了。”说完就跟死尸似的了。
凤蝶:..........
爸!你这是什么操作!




(八)

凤蝶,神蛊温皇他闺女,一手把温皇带大。至今不知道她爸是当初是怎么没了呼吸,把上门揍人的罗碧吓了一跳。凤蝶自己和义父千雪孤鸣一路哭喊着把他送去医院,好一番抢救才就回来的。凤蝶和千雪甚至连罗碧都认为他是不是有什么隐疾,凤蝶就不说了天天好生伺候着,千雪也带着罗碧和药膳天天看望自家老基友。
直到凤蝶一天打扫卫生看到神蛊温皇秘制的药和药用效果。

“呵呵。”




(九)

回到当下,史精忠,外号俏如来。刚和自己师叔的徒弟,也是自己的师兄确定恋爱关系。登门入室还没一个月就被二叔一通电话要求回家住,心里是很不舍的。
“砚仔,你若不愿我回.......”
“说什么呢,史先生让你回家,我怎么可以拦着你。行李箱给你准备好了,里面有给伯父他们的礼品,做了点菜你回家热热就能吃。我给你买的是最近的车票,你再不出发就来不及了,赶紧走吧你。”
“砚仔,你很开心?”
“不开心不开心”砚寒清嘴上说着,手上不停着把俏如来赶到门外,关上了门。
俏如来看着紧闭在鼻尖的防盗门,退后几步大喊着:“砚仔,等我回家拿户口本,我们结婚!”
门内传来一声巨响,俏如来轻笑几声走上回家的路。




(十)

“烛九阴,我走了。”
“你注意安全。”
史存孝嗯了一声,左肩挎着从家带的蛇皮口袋,右手拎着给家里人买的礼物,扭头就走。
想着恋人临走前会深情拥抱,一直在那端着等着的烛九阴:........





(十一)

史仗义外号小空又名戮世摩罗,反骨仔的头头怎么可能会听大人的话。


(十二)

“你要是不回来,我就带上局里的兄弟把你那个小团体给端了!”
“...........”
反骨仔头头败在流氓大人他二叔手里。



(十三)

“我进去后,不要轻举妄动。我会想尽办法给你们发消息。”
“帝尊啊!!你你一定要活着回来啊!!我杀..”
“好啊天兵君,你果然想我死,牛头尊你说该怎办”
荡神灭直接拎起天兵君的后衣领“打死!”
“啊啊啊没有没有小人怎么会想帝尊死,小人恨不得帮帝尊炸了史家那群人!”
“哦,那是我误会你了,牛头尊放下他吧。”
荡神灭冷哼一声放下早吓腿软的天兵君。曼邪音吹吹刚修好的指甲,不耐烦说“下一次下手快点。”
戮世摩罗拍拍了天兵君的头,“天兵君,没想到你对我这么忠心,我真是太感动了。”
“我对帝尊之心日月可鉴啊!”
“你炸完史家人后,你就是修罗帝国的大功臣,我会永远记住你的天兵君!”
“不不是,帝尊我...”
“荡神灭会给你准备好炸药的,怎么炸你知道吧。学习一下我们童年英雄董存瑞。”
“不不不要帝帝尊”杀生鬼言眼泪都要吓出来了。
“好的”荡神灭表示非常乐意。
网中人看了眼手表,时间差不多了。开口停下这场闹剧“臭小子,你该去赶车了。”
“啧,还没演过瘾呢,炽焰天记好刚刚的场景,等我回去改一下。”
戮世摩罗史仗义酷爱戏剧,因此和家里‘闹掰’,也因此结实了网中人一群人。
网中人直接把他拖上车,开车带他去候车站。戮世摩罗在后面废话一堆,网中人车越开越快。
“爱将,你这是打算和我共赴黄泉吗?”
“闭嘴!”





(十四)

从网中人飞起来的车下来,戮世摩罗强撑着眩晕的脑袋亲了网中人一口,“爱将,你要想我。”
网中人把人从自己身上扒下来,毫不留情的开车就走,留着戮世摩罗吸着汽车尾气。



(十五)

当戮世摩罗史仗义到家门口时,一家人已经吃上饭了。全家人对砚寒清的手艺赞不绝口,餐桌上欢声笑语不断以至于忽略了史仗义的敲门声。
史仗义:..........
傍晚残阳照在史仗义一身傲骨上,徒生几分凄凉。



(十六)

史仗义:呵,史家人!






ps:
spa那梗是家有儿女刘梅的。




名字从史家三处到三朵金花是经过一番讨论的。
基友:三处不挺好的嘛,简洁大方。
星仔:一看就你起名风格
我:。。。。。。。你们清醒一点,俏砚,蟹牛谈恋爱还可能是处,网空有可能吗?
基友:那倒是,在你设定是,俏砚,蟹牛也不可能是处。
星仔:你可恨不得他们滚床单三百遍。
我:。。。。。。。
星仔:那叫三朵金花吧,史家人的颜值撑的起。
基友:不错不错!就这个了。
我: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 啪啪啪啪(无话可说,只能鼓掌)

评论(12)

热度(51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