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开月

霹雳金光,最爱玉逍遥和艳文小空。无cp洁癖。杂食

玄黄三傻(十)

现代AU    玄黄三人为主
cp:奉天逍遥    觉殊




(八十一)

“你俩在这干什么呢?”越骄子一回家就看到非常君和习烟儿坐在沙发上脑袋还凑在一起不知道看什么。
“饺子哥,你觉得那个发型适合觉君啊?”习烟儿跑到越骄子跟前把杂志举给他看。
“都不适合。”越骄子随便扫了一眼走到非常君旁,歪头问他“你想换发型?”
非常君心里被狠狠萌了一下“嗯!小弟给个建议吧。”
“大哥。”越骄子蹲下来,双手放在非常君肩膀上。“我来帮你剪吧。”

非常君:???!!!小弟你什么时候点亮了这个技能。

“不用麻烦小弟了,我去......”非常君想拒绝,总觉得会发生不好的事。
“大哥!你信我吗?!”
“...........信。”




(八十二)

等到越骄子借到理发工具,非常君已经把习烟儿打发去楼上写作业了。
整个过程是非常美妙的,越骄子很温柔更别说还时不时对非常君笑几下。非常君觉得以后都可以让越骄子给自己剪头发,来自弟弟的服侍总是让大哥心情愉悦。
“好了,大哥。”越骄子放下工具,非常君有点不舍的起身转头看镜子。

“...............小弟”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像超级赛亚人阿哈哈哈哈”

“..........越骄子!”

在楼上写作业的习烟儿听到越骄子的惨叫声:?????怎么回事?怎么又打起来了?


(八十三)

“玉叔!救命!饺子哥和觉君打起来了!”
玉逍遥:这话好熟悉啊
“这次因为什么打起来的?”
“饺子哥给觉君剪了个发型。”
“这怎么了?剪丑了?”
“不是一般的丑”电话里的习烟儿好似压抑着什么,声音还有点抖。

“我第一次知道觉君的头可以像朵太阳花”


(八十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十七哈哈啊哈哈快我们去非常君哪里哈哈哈”
“玉逍遥你是吃笑气了吗?”
“哈哈哈哈电话里说不清楚你快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我来接你。”

最近离凡和他男朋友去夏令营,邪说也被园筝邀请到他家住几天。偌大的家只有地冥一人在家。
对此玉逍遥表示关爱空巢老冥,天迹有责。有事没事都找地冥一起。



(八十五)

玉逍遥和地冥赶到时,越骄子已经被捶倒在地了。两人细细观详了非常君。
“哈哈哈哈哈非常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越骄子你真是个鬼才哈哈哈”这是玉逍遥
地冥嗤笑一声,鼓起了掌。

越骄子非常君:感觉到了浓浓的嘲讽。

(八十六)

在地冥倒尽一瓶啫喱水,非常君的头发终于不那么像朵花绽放了。
“多谢地冥好友了。”“不用谢。”现在的地冥很好说话。
非常君递了个眼色给吧台翘着二郎腿打电话的玉逍遥‘是瑟斯?’
玉逍遥点点头。
非常君福至心灵“好友,以后要多麻烦你了。”
“眩者认为自己不是爱做白工的人。”
“明月不归沉的一个月甜点供应。”
“成交。”



(八十七)

鬼谛:一个月甜品而已,瑟斯你脑子被非常君搞笑飞了?
剧作家:眩者觉得三个月更好。
血暗源头:重点是这个吗?!
瑟斯:你们认为玉逍遥会不来蹭吃吗。
十七:我觉得很好!
剧作家:就是一个月少了点。
鬼谛:.........
冥冥之神:.........
血暗源头:........


(八十九)

非常君和地冥达成协议。玉逍遥还在和君奉天通电话。
“奉天今天我回家晚点,晚饭不用等我了,我和地冥在非常君家吃了。”
“.......嗯,早点回来。”
“嗯嗯!师兄舍不得师弟你一个人独守空房的。”
“玉逍遥,你.....”
“嘿嘿师弟我挂了啊么么”

君教授看着手机上对方已挂断的提示,想了一会打开电脑搜索起来。


(九十)

“奉天!奉天!快来看。我今天偷偷拍下来的非常君!”玉逍遥回家就跑到卧室凑到他家奉天身边。“哈哈哈奉天是不是很好笑哈哈哈。”
“嗯。”
“......奉天不好笑吗?”
“哈,很好笑。”
“.......师弟啊你这样师兄我都没笑的欲望了。”
“哈哈。”
“...............”


(九十一)

玉逍遥决定放弃对师弟的笑点的执着,撩起君奉天略长的刘海说:“奉天,我帮你剪刘海吧。”
君奉天想起刚刚看到的非常君惨不忍睹的发型,心里有点犹豫。
“好奉天~”
“嗯好”谁又能拒绝玉逍遥呢。


(九十二)

玉逍遥没像越骄子那么皮,安安稳稳地剪好刘海。
“奉天啊”玉逍遥捧着君奉天的脸问“师弟你嘴巴干不干?”
君奉天听懂了玉逍遥的意思,二话不说,把人拉到自己怀里吻下去。
一吻过后,玉逍遥手都伸到君奉天衬衫里了。
君奉天把他手拽出来“我今天还有讲义要写,你先睡吧。”说完就走出房门。

玉逍遥:嗯????!!!!!!我裤子都脱了!!!


(九十三)

玉逍遥感觉最近奉天很不对劲,以往自己和师弟很合拍的。现在不管自己怎么撩,奉天跟没看到似的。
这把玉逍遥急得,一天24小时25小时蹭在君奉天身边。玉逍遥想不通奉天又不是移情别恋了为什么还这样呢。难不成??!!!



(九十四)

在研究所工作的大漠孤鹰收到玉逍遥一条短信。

玉逍遥:雕兄!!阳萎怎么治!!!

大漠孤鹰:!!!!!!!
阳萎??!!谁阳萎??!!!玉逍遥?!!这事他怎么好意思跟别人说的?!玉逍遥是那么不要脸的人吗?!!...........他是!!!

似乎察觉到大漠孤鹰抓狂的内心,玉逍遥又发了一条短信:不是我!
大漠孤鹰:也是,是个男人对别人都说不出来。那是谁??!!!难道是君奉天??!!
大漠孤鹰倒吸一口凉气,回了玉逍遥的短信。

大漠孤鹰:你确定?
玉逍遥:我确定。
大漠孤鹰:.......早去医院治疗比较好
玉逍遥:可以有不用去医院的法子吗?
大漠孤鹰:尽量劝他吧,这也是一种病。
玉逍遥:我努力。

大漠孤鹰对君奉天产生了一种深深的同情感。




(九十五)

玉逍遥那边已经确定君奉天的病情并打算带他去治疗了。这边君奉天完全没意识到,打开电脑给一篇文章五星好评——《恋人之间的小秘诀-适当的冷落让感情更热烈》。
最近玉逍遥一直在自己身边。君奉天君教授颇满意地点点头,关上电脑。他不知道有个让他心机堵塞的事等着他。

(九十六)

独坐在家里吃一个月甜点的地冥。

血暗源头:所以............玉逍遥呢?
永夜剧作家:.........
瑟斯二世:.......
末日十七:........



ps:百粉了,谢谢大家的喜欢了。无以为报,只有加更。五一更新三傻番外(二)

评论(8)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