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开月

霹雳金光,最爱玉逍遥和艳文小空。无cp洁癖。杂食

玄黄三傻(十二)

现代AU    玄黄三人为主  cp:奉天逍遥  觉殊



(一百一十一)

圈子小在哪都会遇到,

“天下只有妹妹好,有妹的哥哥像块宝”群:

最是人间留不住,小妹说啥就是啥:我家朱雀衣真可爱。

长得美吃你家饭了:我家泪香也非常乖巧!可爱!

最是人间留不住,小妹说啥就是啥:小妹调皮一点更可爱。

长得美吃你家饭了:妹妹乖巧真是暖心窝。

最是人间留不住,小妹说啥就是啥:.....

唯师弟和叉烧包不可辜负:玉萧也很可爱,像他哥我!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小师妹还会给我们洗衣服,温柔可爱!

唯师弟和叉烧包不可辜负:对了,玉萧手艺也不错,可惜不经常下厨。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要是我去请小师妹下厨,小师妹一定会答应。

唯师弟和叉烧包不可辜负:玉萧就这点特别让我心痛!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好了吧你,每次就你吃的最多。

最是人间留不住,小妹说啥就是啥:.......嫉妒让我眼疼

长得美吃你家饭了:.....嫉妒让我手痒

辰初,爸爸在这:师妹也算妹妹,君奉天你要点脸。还有把鬼者儿子还来!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小师妹怎么不算妹了,要离经下辈子吧。

唯师弟和叉烧包不可辜负:他怎么混进来的?管理员把他叉出去。

最是人间留不住,小妹说啥就是啥:OK

管理员最是人间留不住,小妹说啥就是啥已将辰初,爸爸在这移出该群。




(一百一十二)

“养儿交流经验”群:

蔺天刑:凄城还是不愿叫我爸爸。

蔺天刑:给你们看看凄城做得饭,叫他不用做还是做,这孩子。

蔺天刑:感觉凄城好像又长高了点,唉时间真快啊

蔺天刑:再快我也是他爸。

蔺天刑:凄城也不小了,会不会找个女朋友?

蔺天刑:不行,我要把把关,凄城太单纯了。

蔺天刑:不过他也这么大了,我老管着他,他会不会嫌弃我烦?

蔺天刑:我是他爸我为什么不能管着他!哼!

蔺天刑:算了,我还是悄悄观察吧,什么时代了不能做封建家长那套。

蔺天刑:你们能不能应我一下?侠儒人呢?

剑老颠:他请假去照顾他朋友了。

辰初,爸爸在这:鬼者也有和你相同的烦恼,辰初一直不肯认鬼者。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楼上的停止你的妄想吧,还有你又怎么进来的?

辰初,爸爸在这:养儿交流群鬼者怎么不能来了,君奉天把辰初还我!

叫玉姐姐:离经是我儿子,下辈子你也别想了,来人叉出去!

唯师弟和叉烧包不可辜负:好嘞

管理员唯师弟和叉烧包不可辜负把鬼辰初,爸爸在这移出该群




(一百一十三)

“师兄师弟相亲相爱”群:

脱线仙子:这群名字谁起的?

劣者实名推荐奶茶:劣者觉得很好。

脱线仙子:‘白眼’

劣者实名推荐奶茶:师弟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唯师弟和叉烧包不可辜负:师弟啊~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玉逍遥你干什么?

唯师弟和叉烧包不可辜负:你都不叫我师兄(委屈)

君奉天:打得赢我再说吧。

唯师弟和叉烧包不可辜负:师弟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我觉得有点不对劲,这次鬼麒主居然没有进来捣乱。

劣者实名推荐奶茶:劣者拒绝他和他的小号的申请。

唯师弟和叉烧包不可辜负:多谢了。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干得好!

劣者实名推荐奶茶:两位前辈缪赞了。

唯师弟和叉烧包不可辜负:反弹!反弹!帮奉天也反弹一下。

劣者实名推荐奶茶:???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前辈咒真可怕。

劣者实名推荐奶茶:????




(一百一十四)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没姓名”群:

说真的我不吃瓜:今天地冥和玉逍遥又打架了,又无视我,又误伤我!

别逼我女高音啊:今天大师兄和二师兄又偷偷出去玩了,又没带我,又让我帮他们抄作业!

辰初,爸爸在这:今天辰初又让君奉天他们摸头了,又不让我摸,又不认我!

说真的我不吃瓜:......

别逼我女高音啊:......

管理员别逼我女高音啊已将辰初,爸爸在这移出该群


(一百一十五)

鬼麒主:你们这是歧视!


(一百一十六)

  非常君最近在烦恼自家习烟儿迷上了恶俗言情小说,你说吧,要是个小女孩现在正是迷小说的时候,但习烟儿是男娃啊!非常君愁的白发都多了几缕。

  地冥:你那是挑染染多了。

  玉逍遥抽出几本非常君从习烟儿房间里偷渡的小说,看得津津有味。“啧啧。这句剑眉星目,刀凿斧砍的一张脸就是形容的奉天啊。”
  地冥狠狠翻了白眼,从玉逍遥左口袋掏出玉逍遥手机,点亮屏幕。“你睁大双眼看看,你说剑眉星目还可以,下半句真能安在君奉天身上?!”玉逍遥紧盯在鼻尖的屏幕,上面是三十而肥的君奉天。
  “这个嘛,我家奉天不就是最近长胖了,以前可帅了。”说着从地冥手中抽出自己手机解锁翻出图库里的年轻奉天的照片。地冥别过了脸,他才懒得看。
  非常君一语惊吓到二人“玄尊年轻时和君奉天年轻时长得一模一样。”
  玉逍遥:.......
  地冥:.......
  非常君:“那别老了之后也长一模一样。”
  玉逍遥:.......
  地冥:........



(一百一十七)

  “奉天!奉天啊!”
  “玉逍遥?怎么了?”
  “奉天你别对着电脑了,会老得很快了。我带你去地冥那里做个护理。我和地冥说好了,我们以后给你三天一小护理,五天一大护理。拒绝衰老从我做起!男人就要对自己好一点!”
  君奉天:“为什么?玉逍遥你冷静一点。”
  玉逍遥眼泪汪汪:“奉天我冷静不下来啊!奉天你以后老了长成玄尊那样是我和地冥生命不能承受之痛!”
  君奉天:.......



(一百一十八)

  最后君奉天拿出自家母亲的照片安抚住了玉逍遥,母亲大人的颜绝对可以扭转玄尊后期跑偏的颜值。




(一百一十九)

  要说玉逍遥最喜欢的前辈一定是当年和奉天做交换生到德风高中认识的大前辈。
  大前辈和玉逍遥简直一拍即合,才刚认识就可以跑到人家前辈办公室去偷吃早餐。
  蔺天刑:“你不可以早点起床吗?”
  玉逍遥逼出几点泪花,“大前辈,我也想早点起床,可是每天晚上都要和奉天做很多作业。”蔺天刑一听心里就有点心疼晚辈了,想着是不是要改下制度,比如少布置点作业。
  “大前辈,帮忙把你左手边的奶茶递一下。”
  “这个?你们年轻人怎么都喜欢喝这种垃圾食品。”
  “我是不怎么喜欢,但奉天挺喜欢的。”玉逍遥有点心虚。
   “喝多了不会长胖吗?”
  “诶?奉天他很瘦啊。”

  现在的嘟嘟脸奉天:.......



(一百二)

  玉逍遥和君奉天这两正义感爆棚的少年,刚到德风高中就收拾了周边的混混团体。可是刚到不熟悉的地方,玉逍遥他们很快被集合在一起的流氓团体围殴。
  蔺天刑听到消息,西装外套都不拿了,人刚赶到时,玉逍遥和君奉天基本已经制服了小流氓,只剩几个还站着的。玉逍遥看到蔺天刑来了还挥挥手“大前辈!”
  蔺天刑眼中只有两孩子脸上都挂了彩,顿时老泪纵横。

  玉逍遥和君奉天:???!!!!

  蔺天刑踩了下腿边的棍头,挑上来拿在手里,对着还站着的小流氓一顿猛锤。一边哭一边打“让你们欺负我学生,以为我老了,收拾不了人了?!让你们欺负我学生。”
  玉逍遥和君奉天在一旁都惊呆了。
  玉逍遥:“大大大前辈,你别哭了。”
  蔺天刑不理他们,眼泪照样流,手下照样打人。“我哭管你们什么事,我就哭!”
  君奉天:“前辈,别打了。”他们已经全趴下了。
“我为什么不打,让他们欺负人!”
  玉逍遥和君奉天心一横,架起蔺天刑左右手将他拖走。“大前辈,我手特别疼,你带我去看看吧。这些人什么时候收拾都可以的。”
  “是啊前辈。”
  “你手怎么样?是不是裂了,你这孩子!快,我带你去医院!”




(一百二十一)

  君教授的学生都知道君教授虽然戴耳钉,打人,眼神凶狠,但他是个好老师。
  君教授这耳钉是有来头的。君奉天虽然大学去德风古道念的,但周末也会回家一趟,毕竟近嘛。
  君奉天一次照常回家,打开房门在玄关放鞋时看到客厅里,玉逍遥和小默云背对着他坐着,小师妹玉萧一会在玉逍遥脸上抹些东西,一会在默云徽脸上画些什么。
  “你们在干什么啊?”
  “二师兄你回来了啊,你稍等会看看我的大作,来,大哥小默云转过头给二师兄看看。”玉萧拍拍玉逍遥和默云徽的肩膀让他们回头。

  君奉天:有种不好的预感

  玉逍遥和默云徽缓缓转过头,那鲜艳像猴屁股的腮红,那像吃了人的唇色,那闪亮又骚气的紫色眼影。
  小默云有点不好意思,小小笑了下。玉逍遥飞了个媚眼“奉天怎么样?”

  君奉天扶着门框,没让自己倒下去。



(一百二十二)

  “小师妹,我觉得女孩子天生丽质最好看。再说小师妹你这么水,不需要这些化妆品的!”
  “我也觉得,画了反而不好看了。”
  “是啊是啊!小师妹,二师兄这就帮你把这些东西扔了!”
  “可是,这是我攒了好久才买到了的。”
  “没事,以后你想买什么我帮你买。”只要以后别碰这些了。
  “那好吧,二师兄你答应帮我一件事就好了,二师兄你扔吧。”君奉天立马把万恶之源化妆品扔垃圾桶,干净利落。
  “呼,小师妹想我帮你干什么?”
  “二师兄,我们去打耳眼吧!”
  “啊???!!”




(一百二十三)

  “奉天,疼吗?”
  “嘶嘶,你别碰,挺疼的。”
  “你打了,玉萧打了吗?”
  “没有,小师妹看实在太疼,就不打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
  “玉逍遥你还笑?!”
  “奉天,我忍不住啊哈哈”
  “玉!逍!遥!你找打!”
  “怕你不成?”
  ........
  .......
  “我靠!玉逍遥你不要碰我耳朵!”


(一百二十四)

  “咦?二师兄戴上紫色耳钉还挺好看的。”
  “那可是你哥我买的能不好看吗?”
  “切,明明是二师兄太帅了所以好看。”
  “哦,某人不承认我眼光好,那为什么我送的头花她天天戴在头上呢?”
  “略略略,要你管。”





ps:很长的一更。三傻还有两章左右就要完结了,有点小激动啊

评论(5)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