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开月

霹雳金光,最爱玉逍遥和艳文小空。无cp洁癖。杂食

如果温皇是个A

*苗疆三杰贵乱,带点蝶剑(蝶A剑O)

*oooooooooooooooc,慎入,私设如山

*不是传统abo,我的abo我做主。





  神蛊温皇年少时结交了两位朋友,这辈子也就这两位了。一位是苗王的小弟未来的狼主千雪孤鸣,一位是苗疆未来的战神藏镜人,而他也是未来的天下第一毒。


  三人结拜为兄弟后,时不时聚在一起喝酒,喝酒时天南海北的胡吹也随着年岁的增加,带上暧昧的问题。千雪问另外两人以后想找一个什么样的OMEGA,千雪自己就不说了,孤鸣一家就没出现过OMEGA,连他王叔身体差成那样也是也是个BETA,藏a一个能打十个ALPHA.以后肯定是苗疆最厉害的战士,至于温a,身量小了自己和藏a,但人还是很厉害的,最差也是BETA。

  藏镜人没答他,直接又灌了他一杯酒。温皇笑笑,把问题抛回去。千雪抱着酒坛,脸颊红红的打了个酒嗝说:“我啊,我想找个能和我浪迹江湖的,不不,还是温柔可亲比较好。嗯,长得好看,抱着舒服。”

  温皇摇着酒杯,笑问:“好友你想要多漂亮的?我帮你提前物色一下。”“嗯....要跟藏a一样好看。”

  “千雪孤鸣!”

  “哈哈哈哈哈。”


  温皇笑声还没下去,千雪嘟囔着又说了一句:“像温a也行,不过眼睛要大点。”


  彼时还没学会描眼线涂眼影眼睛是真的小的温皇:..........



  时光如母亲爱的教训,打脸啪啪的。


 “我靠嘞!这也太难受了,我感觉我要化了。藏a,你怎么样了?”

   藏镜人紧攥着被单,“还行。”

  “温a啊!你好了吗?你再不好,我,.....我就要脱水而死了。”千雪瘫在温皇的密室的床上,裤子早被初潮期来的水浸湿了。幸好自己今天和藏a打完猎就赶到温a这里喝酒,否则全苗疆都知道狼主和战神是个OMEGA了。

  “好友,再等等!”声音从隔壁传过来,声音愉悦的很。

  “艹!神蛊温皇你给老子快点。”苗疆战神也抵不住了,软到在千雪旁边。


  “千雪?!你干什么?别乱摸!”千雪早褪了全部衣服,扒在藏镜人身上。“藏a,我发现了互相摸摸会好很多。”藏镜人被千雪摸得舒服,也伸手给千雪纾解。


  两人在心里喟叹一声,好兄弟!技术真好!


  温皇终于制成抑制剂走进来,不由得睁大了他缝隙一般的眼睛。

  “两位好友,OMEGA和OMEGA是没有前途的。”

  “把药给我!”藏镜人和狼主从床上跳起来,抓起药一口闷。温皇虽然心黑了点,但药还是很管用的,沸腾的热感已经开始退了。

  千雪孤鸣擦擦脑门上的汗,“这也太难受了,还每月要来一次。对了,温a你分化了吗?”

  “分化了啊。”

  “啊,是什么?”


  温皇笑而不语,散发的信息素直接把千雪激软了腰。“我靠嘞!ALPHA!”

  “神蛊温皇,出去散发你的信息素!”藏镜人一托盘扔过去。



  要是一直这样也还好,但千雪和藏镜人毕竟是和神蛊温皇做朋友的人,抑制剂吃了好几天不舒服,干脆就不吃了,非得在温皇的密室抗过去。


  千雪的理由:“我不能带着抑制剂,给我王兄发现了,肯定让我去和亲。我来温a你这,王兄不会发现。而且能不吃那个鬼东西最好,吃一次好几天浑身难受!”

  人罗碧就直接多了,“以后上战场总不能会时时有抑制剂。”


  温皇一个刚成熟的ALPHA待在有着两个处于热潮期的OMEGA的密室:.........

  “好友们,我先出去了。”再待下去,小温皇会炸的。

  “温a,你等会拿点水进来,我估计一会就渴了。”

  “还有被单,换洗衣物。”

  温皇:.........


  这样的日子很‘刺激’,但不愉悦。温皇想都没想,把刚研制出来还没实验药性的抑制蛊给两位好友下上,可刚靠近藏镜人就被一掌拍死了。

  说好的热潮期,身体感官会下降很多呢?!

  “温a,水!我靠!虫子,小虫子也想扒我身上。”

  “啪”

  温皇听着密室内打虫子的声音,有点心疼。“温a,水!!!!!!”

  温皇木着眼,拿起最后一只实验抑制蛊下在自己身上,打开密室门,贤者模式,无所畏惧!


  之后温皇试验了不少次抑制蛊,藏镜人和千雪没怎么用,温皇觉得自己用觉得非常不错!神蛊峰首推产品,温和不刺激,ALPHA与OMEGA都可以用,无副作用,温皇用了都说好!



  又一次相约和酒,千雪半醉半醒对着温皇说:“温a,你标记我和藏a吧。”藏镜人恨不得拍死千雪。温皇手也不抖,问“好友,为什么?”

  “为什么啊,我觉得这件事我和藏a瞒不了一辈子的。你们也知道那些OMEGA的生活,与其以后被王兄逼着和一个ALPHA结合,不如让温a标记我,我信温a!”

  温皇拿起桌上的羽扇摇了起来,频率比平常快了不少。藏镜人在一旁没说话,但温皇看得出,他也是愿意的,因为他信神蛊温皇。


  那一天,千雪醉得早,没听到最后温皇的回答是什么。

  藏镜人扶着千雪回房,没看到身后的温皇的表情。

  温皇独坐在亭中仰头望着悬天练上的月光,蝉声四起。

  他这两位好友还真是信任自己啊。


  “呵”

 



  第二天,三人都似约定好了,还是像往常一样。后来,千雪医术大成,研究出了能不被人发现的抑制剂,服下了也不会有副作用,不用每次都去温皇哪里。后来发生了很多,悬天练空了很久。后来的后来,悬天练又堆满了酒瓶。

  时间不光会打脸,还会推着三人重聚一次又一次。


  “温a!我靠嘞,凤蝶你快走,我和藏a热潮期快来了。”千雪拉着藏a冲进还珠楼的密室。

  凤蝶一听这话就跑到剑无极房间,这时候跑到自己的OMEGA身边,是每个优质ALPHA必需做的。

  “千雪,这?”

  “温a啊,我和藏a最近对那个抑制剂有点免疫了。和藏a商量了,还是扛过去比较好。”

  温皇看着他俩熟练的脱下衣服,瘫在床上,浑身冒汗,信息素逼人。温皇从躺椅抽出旧盒子,给自己下抑制蛊,贤者模式get!



  罗碧和千雪毕竟是这么多年热潮期过去了,光着上半身还能和进入贤者模式的温皇来几局紧张刺激的斗地主。

  “三带二,我靠!藏a,我又有点头晕了。你打我一下。”

  “要不起。”藏镜人顺手一拍。

  “王炸,我赢了。”温皇盘着腿,旁边放着一盒抑制剂,跟吃糖豆似的往嘴里放。

  “我靠嘞!黑心温a,你赢了十几局了,你是不是又出老千了!”

  “好友,你这是污蔑我的人格啊。”

  “千雪,别跟他废话,搜身!”

  “好嘞!”

 


  凤蝶搂着自家OMEGA剑无极,嗅着他身上的味道。剑无极酸软着腰,“蝶蝶。”

  “嗯?”

  “没什么。”


  也不怪温皇看不起剑无极,温皇从年少接触的OMEGA是藏镜人和狼主那款,第一次热潮期还可以边骂老天爷边互相纾解的。凤蝶从小被温皇养大,见得OMEGA也是义父和藏镜人,第一次见到剑无极这款的OMEGA,便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蝶蝶啊,”剑无极都快被凤蝶撩疯了,但除了亲亲抱抱蹭蹭就没什么了。“为什么不进一步?”

  “进一步?”凤蝶抬起埋在剑无极肩窝的头,除了亲亲抱抱还有其他的吗?

  剑无极看到凤蝶难得的困惑的表情,心里疯狂怒骂黑心的神蛊温皇,这招太狠了,他不教蝶蝶,让他怎么好意思和蝶蝶说啊。


  这一次剑无极真冤枉了老温,因为他.......也是个处啊。

 




 

  又又又一次三人喝酒,千雪提起当年的事,

  “温a,你标记我和藏a吧。”

  温皇心里可乐意了。藏镜人皱着眉说:“不行,我看他这张脸就想打他,你换张脸。”

  温皇:.......

  “既然是好友要求,那温皇就....”话音刚落,白衣白发任缥缈现身。

任缥缈看着两位好友,脑子全是他俩穿着裤衩,葛优躺在床上看着他的样子。


  时隔多年,神蛊温皇发现自己,下不去嘴了。

  人间惨剧。






ps:

这篇文让我不知道打什么cp标签。



虽然看不出是系列文,但题目还是很像的,前文有cp预警。

如果戮世摩罗的骚话是这样的

如果俏如来的信息素是

如果杏花君被雷劈了


评论(25)

热度(51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