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开月

霹雳金光,最爱玉逍遥和艳文小空。无cp洁癖。杂食

玄黄三傻(十三)

现代AU    主玄黄三乘    cp:奉天逍遥   觉殊
不定时掉落其他cp




(一百二十五)

  君奉天当年向玉逍遥求婚时,还是大早上。玉逍遥被君奉天从床上捞下来,脸没洗,衣服没换,穿个外套换个拖鞋就出去了。
  真不怪玉逍遥,他当时就以为去吃个早饭,吃完就可以睡回笼觉了,谁周末下楼吃个早饭还特地打扮自己。



(一百二十六)

  君奉天进店去点餐,玉逍遥眯着眼靠在油乎乎的墙壁。昨天和地冥非常君他们玩游戏玩得太晚了,今天困得不行。
  玉逍遥眯了一会觉得不对劲,周围有点热而且这叉烧包香太浓了吧。玉逍遥睁开从进门就没张开的眼,这一看可把他吓到了。
  店里堆满了一笼笼叉烧包,他家奉天举着戒指单膝下跪望着他。卖叉烧包的大叔和在门外围观的大爷大妈见他醒了开始起哄。
  “小伙子,你醒了啊”
  “小伙子,阿姨支持你们。”
  “小伙子,他给你准备了1314个包子,他是真心的。”
  “你还愣着干什么?”大叔看被求婚的小伙子傻在那了,求婚的小伙子也不开口,伸手拍拍君奉天的肩膀。
  君奉天本来就慌,被这一拍更慌了,常年管学生的气势控制不住就摆出了,语气要多严肃有多严肃。“玉逍遥,你嫁给我!”

  旁边围观的大爷大妈:哟,这小伙子气势真足,不知道还以为在逼婚呢。

  玉逍遥毕竟是玉逍遥,愣了会神,立马进入角色。“奉天,我愿意!”
  君奉天和玉逍遥在大爷大妈的祝福声拥抱在一起,玉逍遥眨巴眨巴大眼睛暗示:奉天,这时候不应该亲一下吗?

  君奉天:你早上没刷牙。
  玉逍遥:.........




(一百二十七)

  玉逍遥抱着一笼包子在吃,君奉天在分给周围的大爷大妈,分了好几轮还是剩下很多。
玉逍遥看着旁边貌似在苦恼包子怎么解决的师弟,喊了一声“奉天。”
  “嗯”君奉天紧盯面前的包子。
  “奉天”
  “嗯”
  “奉天”
  “嗯”
  “奉天,你是不是紧张。”
  “嗯”

  “那现在不紧张了,”玉逍遥凑过去吻了吻君奉天,“现在是叉烧包味道的吻。”




(一百二十八)

  最终包子被奉天带去儒门一半,玉逍遥拿了另一半分给了地冥和非常君。

  越骄子抽着嘴角,拿起一个包子吃起来。非常君问在他家吃第二顿早餐的玉逍遥:“好友,怎么买了这么多包子?”

  玉逍遥竖起筷子左右摇摆,“这不是包子,是我和奉天爱的结晶。”

  越骄子:.................呕!




(一百二十九)

  地冥望着一桌子的叉烧包,心里一万次diss君奉天。早晨的风吹起窗帘,带动温柔长发模糊地冥的双眼。
  邪说看冥冥之神伤神,自己不敢上前安慰。
  “哇!爸,我们终于换早餐了!我吃面包都快吃吐了。恩,真香!”剑随风急匆匆坐到地冥旁边,一只手往嘴里塞,一只手还拿着一个。“粑,大锅,里么凯窝干磨?”

  地冥:这孩子怎么这么会破坏气氛!眩者不气,眩者不气。
  邪说:你是包子堵了心眼了吧!



(一百三十)

  地冥不生气口诀:眩者不气,眩者不气,气坏身体曙晨怎么办,气坏身体君奉天乐,非常君喜。越骄子在旁边哈哈笑。不气,不气。




(一百三十一)

  鉴于玉逍遥给的他和君奉天爱的结晶实在太多了,非常君分了“一点”给楚天行。
  非常君:不用谢我,是玉逍遥好友给的。
  楚天行:........




(一百三十二 )

  非常君:君奉天用1314个叉烧包求婚成功了。
  楚天行看非常君陷入沉思,有点不好的预感。

  非常君:楚天行你说,越骄子拿美食向我求婚,我应不应该答应啊?
  楚天行:非常君你清醒一点,要真求婚,越骄子也只会准备洋葱。
  非常君:.........

  非常君:那么多洋葱,我一定会分你不少的,而且那也是小弟对我的爱啊。

  楚天行:.............呕!




(一百三十三)

  寄昙说没跟一页书前辈前,头发是紫色卷毛,家里有事的情况是这样的:

  楚天行:嘿,楚某脾气可不好啊,老昙,你别拦着我。
  寄昙说:好友!好友,没事的,不要生气。

  寄昙说跟了一页书前辈后,头发拉直了,挑染变红色了,家里有事的情况是这样的:

  楚天行:老昙冷静!把椅子放下来,杯子也不行!我们要冷静!
  寄昙说:多说无用。

  楚天行:一页书前辈这传染力太强了吧





(一百三十四)

  越骄子在大学被玉逍遥他们三坑的最惨的一次是大二的选课。那次越骄子熬夜在外面打江山,回到宿舍倒就睡。

  “小弟,小弟,醒醒。”“怎么了?非常君”越骄子在被窝里伸着懒腰。
  “你今天上午一直没醒,我就帮你选了课。”“噢,谢谢了。”越骄子随口应了声,翻个身想继续睡,突然意识到不对劲。
  “非常君!你帮我选了什么课?!”
  非常君挂着老好人的微笑,“都一样的,但多加了瑜伽哦。”
  越骄子当场向非常君扑去,“非常君!我跟你拼了!”



(一百三十五)

  越骄子一脸菜色背着自己深蓝色的瑜伽垫------玉逍遥地冥非常君三人合买送的赠品。
  玉逍遥“夕阳式”,地冥“蜂雀式”,非常君“风吹树式”
  老师:非常标准!

  越骄子:........



(一百三十六)

  老师:越骄子同学是让你劈叉,不是让你学圆规,圆规也比你劈的开啊。

  越骄子:........

  “越骄子,让我来帮你。”
  “我c!玉逍遥你干嘛?!”
  “一次可以,下次就好多了。来!”
  “啊啊啊啊啊!”



(一百三十七)

  越骄子躺在床上,非常君在旁边服侍。
  非常君:“小弟别乱动,我在给你冷敷。”
  越骄子挺身:“我要弄死玉逍遥!”
  非常君拍越骄子脑门,把他拍回床上躺尸。“你要把玉逍遥伤到哪,地冥不撕了你。”
  越骄子目光炯炯:“大哥,你是我亲大哥。”
  非常君:“嗯。”
  越骄子:“你会帮我吗?”
  非常君干净利落:“不会。”
  越骄子:...........





ps:终于写了奉天逍遥求婚了。当初基友脑了好种求婚方式。
这次更新有点乱,因为星仔帮我排除了很多和别人撞的梗,感谢星仔。

评论(10)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