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开月

霹雳金光,最爱玉逍遥和艳文小空。无cp洁癖。杂食

和机器人同居的日子(一)

地冥,越骄子机器人设定
cp:冥迹,瓜饺



(一)

玉逍遥买了个全能机器人,可能是多年好友非常君极力地推荐,也可能是自己一个人住寂寞了,也可能是客服小姐的话打动了自己。

“您是说烧烤吗?只要下载数据包,什么美食我们的机器人都能做哦亲。”
“我买。”




(二)

“请您支付xxxxxxxxxxx元,不支持分期付款哦亲,七个工作日内会送到您府上。”
“.........好贵啊,你等一下。”

玉逍遥掏出手机给小师弟打了个电话,“小默云!紧急事件!”
“大师兄,怎么了?实验出什么问题了?!”
“实验没事,你借我点钱。”
“........大师兄,我真是受不了你,说吧,多少钱?”
“xxxxxxxxxxx元。”
“........大师兄你!不要!太过分了!!!!”





(三)

总之,机器人还是买回家了。玉逍遥站在客厅里等待面前和自己极为相似的机器人的开机。

“请您提供您的基因样本,因为我们这款机器人太过智能,所以需要您的基因设定您的基因锁,这样保证机器人永远不会伤害您。”
“那他的模样和思维...”玉逍遥反应很快。
“出厂设置和您面貌是一样的,但我们会做细微改变,您不用担心。为了让每个顾客拥有独一无二的专属机器人,我们机器人会在与主人们的相处后有自己的性格思维。”

玉逍遥还没回忆完,面前的机器人的眼睛慢慢睁开。
“你好啊!”玉逍遥笑着说




(四)

末日十七,他的创作者最满意的作品。在无数次黑暗中改造成功,在无数次睁开眼后进行冷冰冰的实验,他卖到了一个不错的价钱,这一次,他从黑暗中睁开眼

“你好啊!”光从那个人的身后溢出来
细碎的阳光爬满他的光学镜,他的人造皮肤,他的机械骨骼,他的金属心脏。



(五)

“主人。”
“不用叫我主人,怪怪的,我叫玉逍遥。”
“玉逍遥。”玉逍遥,玉逍遥,玉逍遥,末日十七在心里默念着
“你叫什么?”
“我叫末日十七,十七是我出厂号。”
“好中二啊,我帮你取个新名字,永昼,这个怎么样?”
“好中二。”末日十七把数据里的名字改成永昼。

“........被嫌弃了,那你自己取吧,以后就是朋友了,你住这个房间,我住你旁边。那个是我的书房,你也可以去,这个家你那里都可以去。对了,我有一个超大的室内电影房,我带你去!”玉逍遥毫不在意,揽着末日十七肩膀絮叨。




(六)

“玉逍遥,我以后叫地冥鬼谛。”
“你这个更中二好不好!!”




(七)

“小十七,小十七,你听过歌吗?”没等末日十七回答,玉逍遥把左边的耳机塞到他的耳边。
“怎么样,不错吧。”
“很好听。”
“那送你了!”
“啊,谢谢!”
“跟天哥哥我客气什么。”

末日十七没有说,他的耳朵是装着顶级音响的,但没有玉逍遥,他或许永远用不上。





(八)

末日十七,一个全能机器人,进可武装焚烧炮,退可移动ktv。但再怎么说他也只是个高级电器。

可玉逍遥告诉他,你不是,你是我的朋友。




(九)

对于朋友,
玉逍遥:“你是我的朋友啊。”
末日十七:感动
地冥无神论:呵呵
瑟斯:哦
永夜剧作家:如遭火焚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十)

“玉逍遥,起床了。”末日十七站在床边喊他,不是,现在叫地冥了。
“小十七,是你啊,让我再睡会好不好....”玉逍遥眯着眼睛撒了个娇,又睡过去。

地冥坐在他床边看着玉逍遥,一分钟,三分钟,七分钟,十分钟。
“玉逍遥,你今天早上有一个课题会议,你还有半个小时准备时间。”

“啊啊啊啊啊!”玉逍遥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下去,冲进卫生间。
温好的水入口后,玉逍遥混沌的大脑才清醒,四周环顾一下,天啊,这是我的房间!这也太整洁了!
从镜子里看到地冥打开门探出半个身子,玉逍遥转过头看他,“怎么了?”叼着牙刷说话含糊不清。
“洗好了,出来吃饭,我已经帮你预定好的车子。”
玉逍遥点点头,“谢谢你十七号。”
地冥关上门,玉逍遥一边刷着牙一边想,自己是不是接回来一个田螺姑娘。





(十一)

“小十七,我走了!”
房间随着玉逍遥的离去变得安静,地冥坐在客厅的椅子上,关上不必要的运行功能,和家中的电器一样,安静,没有主人用它,它就永远这么安静。

半晌,地冥眼中数据闪动,他掏出玉逍遥送的耳机,把它塞在自己的仿真耳朵。
“好听吗?”玉逍遥的声音早被录下来。
“好听。”地冥的声音细不可闻。





(十二)

“好友。”玉逍遥看到非常君喊他,招了招手“非常君。”
“好友,你今天来得很及时。”
“哈哈,是我家十七提醒我的,否则一定会迟到。”
非常君走到玉逍遥身边,笑着说“十七,是好友你家机器人的名字吗?”
“嗯,不过他自己取了一个叫地冥鬼谛。”玉逍遥耸肩。
“和好友你取名异曲同工之妙啊”
“哎,我取名怎么了?神毓逍遥不好听吗?”
“好听,好听。”
“非常君你家那位叫什么名字?”
“好友,我没说过吗?叫人殊越骄子。”
“..........”明明也很中二。




(十三)

“小十七,我回来了!”玉逍遥在玄关喊了一声,他回来已经很晚了。玉逍遥脚下脱着鞋,手上在漆黑的玄关摸索找开关。
有个人先他打开了灯,“欢迎回来,玉逍遥。”

玉逍遥有点发愣,看着地冥发愣。
自己是有多久没听到这句话了,在小妹出国,奉天去外省进修,小默云也独挑大梁在外面住后。

“玉逍遥,你怎么了?”
“哦,没什么,小十七,天哥哥好累啊!”玉逍遥挂在地冥身上,在他耳边叨叨这一天发生的事。
“饿吗?”
“好饿!好饿!”
玉逍遥看到饭厅桌子上热气腾腾的饭菜,心里感动的无可附加。
“小十七,我爱你啊!”
地冥看着玉逍遥的狼吞虎咽,默默打开自己腰间的散热片。





ps:
这篇灵感来自星仔安利我的一拳超人,后面的内容就是日常文了,应该不会太长。感谢星仔和基友和我一起脑内容。
我对机械并不了解,如果有bug,请忽略。

评论(9)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