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开月

霹雳金光,最爱玉逍遥和艳文小空。无cp洁癖。杂食

帝尊回家

天兵君:你早点回来呜呜呜
荡神灭:哭什么哭!
曼邪音:直接把他弄死吧
炽阎天:帝尊你的包裹
戮世摩罗擦泪微有哭腔:我一定会回来的

三尊:空帝你大胆的往前走!往前走!
天兵君:往前走!莫回头!
妖神将:唱个屁(一脚把戮世摩罗踹出去)
戮世摩罗(捂着屁股):等我过完年,我回来我。。
妖神将:嗯。
戮世摩罗:给你们带小弟火锅哦~我亲爱的战友们。
天兵君:这样,帝尊还记得我们,杀生鬼言为您万死不辞!
三尊:有一丝感动
妖神将:怎么觉得有点不对

空帝回到家时,俏如来围着又油又黄的围裙洗碗,长得俏穿得再土了吧唧也是一幅画

俏如来:回来了啊,帮忙洗碗
空:虐待儿童哦你
俏:你都多大人了,羞不羞,去顺便洗银燕的火锅
空:哦~没人性啊
俏:洗
空:不洗
俏:洗(摔东西)
空:不洗(摔东西)
牛:大哥!二哥!你们摔的是火锅盆啊,摔坏了这怎么办?
俏:他干的!
空:他干的!

俏和空:太好了终于摔坏了,不用吃火锅了

牛:还好,烛九阴送了一个新的火锅

俏和空:虾米,还要吃!不对!烛飞阴是谁??!大哥(二哥)不准!

群里和星仔聊的小段子

评论(1)

热度(20)